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召开标准地址二维码应用新闻发布会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03     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上午,宁化县公安局召开标准地址二维码“智慧房屋”应用宣传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县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单位参加了发布会。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刘海斌介绍了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2017年4月份以来,县公安局全面开展全县地址清理、二维码门牌安装、房屋信息登记、人员采集、地址标注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如期实现省市下达的工作目标。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检查验收阶段。随后,治安大队教导员张城妹回答记者提问,对标准地址二维码智慧门牌的应用进行详细解答。
  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是我省公安改革的重点项目,是破解公安基础工作的有力抓手,能够有力提升实有人口、实有房屋的智能化管理水平。截至发布会前,全县共采集清理标准地址 12.7万余条,安装大中小门牌82189面,梯位牌844面,户室牌16237面。访查房屋 112570条,采集实有人口69398条,注销实有人口9203人,从中发现查处案件86起、抓获在逃人员 16人,查获物品33件。(张茜茜 翁骏祥)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