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爱心企业捐赠价值10万元药物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00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宁化残联、水茜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在翠园广场联合举办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吉林恒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宁化残联捐赠价值10万元的药物,助力残疾人康复治疗。吉林恒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到场开展爱心义诊,为过往市民特别是残疾人测量血压、检测疾病,深受大家欢迎。
  宁化宁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设置残疾人辅具展示,并为残疾人现场适配。宁化心语启慧教育中心教师在场摆摊设点,接受家长有关儿童康复等方面的知识咨询。县盲人协会组织盲人按摩师到场免费按摩,爱心回馈社会。(赖全平 雷金根)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