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宁化: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43     浏览量:     【字体:    

   

  县医院新建PPP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工人在焊接钢筋。(资料图片)
  
  3月13日,宁化县医院新建PPP项目点上,工人正忙着装修。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国家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总投资8亿元。  
  “县里开展的项目大比拼活动,让我们既有压力又有动力。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加快项目的建设。”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2016年10月开工建设,短短一年多时间,主体已全部封顶,墙体砌筑基本完成,高压氧舱建设已完工。  
  去年,宁化县在省“五个一批”、市“五比五晒”的基础上,提出“项目大比拼”的工作方法,全县上下积极投身“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的大擂台中,比出了氛围,拼出了成效。去年,宁化县在全市“五比五晒”竞赛活动项目考评中获二等奖。  
  今年宁化县“五个一批”项目共354个,至2月,共完成投资3.15亿元。其中,总投资1.1亿元的曹坊峰达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滨江实验学校建设项目等18个项目开工建设;库区移民创业中心等4个项目竣工。  
  为更好做好重点项目工作,该县健全项目机制,持续深化“项目大比拼”活动,突出大而优、比与晒、拼与抢、时效与进度,拼招商引资重签约落地、拼难题攻坚重开工投产、拼服务保障重主要指标、拼进度成效重重点项目。县里进一步优化6个项目组运作机制,坚持一线工作法,完善“每周一现场会、半月一推进会、每月一纪要”制度,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刘才恒)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