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宁化要闻

县领导调研重点民生工程

来源: 宁化县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34     浏览量:     【字体:    

    宁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程项目建设,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多次强调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近日,县委副书记林大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树荣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区各在建项目点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督促项目推进速度。 
    林大茂一行先后察看了老干部活动中心、东西溪河道清淤和南岭路、南门路、明远路、叶家山路、边贸东路、翠华西路等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林大茂都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的汇报。
    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是一座集学习、娱乐、休闲、健身为一体的老干部活动场所,建筑面积5388平方米,投资约2千余万元,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林大茂要求,要在腊月二十之前完成各项工作,尽早为老干部们提供一个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理想场所。 
    南岭路、南门路、名远路、叶家山路和边贸东路、翠华西路项目建设,对改善交通,促进经济和旅游发展,有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施工现场,挖掘机、压路机来回穿梭,工人们有序作业,一片繁忙景象。林大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说,各部门要从讲政治、服务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采取有利措施,确保南岭路、南门路、叶家山路和翠华西路在年前完成路基土方工程,名远路和边贸东路在年前完成混凝土路面工程并实现通车。同时,要倾听群众声音,把项目做成群众满意的工程,提前给全县人民送上一份新春礼物。
    东溪、西溪河道清淤工程,预计清淤量达10万立方米,累计投资近200万元。施工现场,数台挖掘机正进行全面作业,林大茂察看了工程进度后强调,清淤是治水之本,各相关单位要逐项倒排时间节点,要发挥河道监督员的作用,在春节前打造出一个水清、景美的“流域景区”,为市民提供一个舒心的休闲场所。 
    中环路立面改造工程是宁化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改造建筑立面面积1.35万平方米、屋面平改坡0.38万平方米,即将进入拆架阶段。夜幕下的项目施工点,机械运转,施工单位紧扣春节前完工这一时间点,正加班加点抢工期,确保市民能在春节前看到一道整洁又具有客家气息的城市景观。(范日樑)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