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中小教室墙裙改造工程邀请公告

日期:2022-06-14 15:51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 | | |
 

致:福建纲锋建筑有限公司福建优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川远建设(福建)有限公司(被邀请参加投标的单位名称)         

 招标编号:SMCX(2022)014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中小教室墙裙改造工程,已福建省宁化县教育局[2022]002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三明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工程建设地点: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校园内 

2、 工程建设规模:项目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中小教室墙裙改造工程,预算审核造价为136256元,具体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预算审核书  

3、 招标范围和内容: 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中小教室墙裙改造工程的施工,本工程以固定单价为承包方式,结算单价以预算单价下浮10%后的单价为准,工程量以现场实际发生且经业主验收合格的工程量为准

4、 招标控制价:136256

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20日历天 ;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6、 标段划分: 共划分为一个合同标段

7、 工程质量要求: 要求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为宁化县注册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本招标项目  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 房屋建筑 类。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规定资质的联合体各方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查询,网址:xy.fjjs.gov.cn。

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无 ;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无 

6、 根据宁化县纪检、监察文件,违反工程建设招投标廉政准入行为的单位和自然人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7、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8、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应在资格文件中出具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承诺书,中标后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应按现行有关规定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逾期未交清者,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应否决其投标,由第二中标候选人替补,以此类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接到投标邀请书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 0614日至2022  0618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300分至5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三明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宁化县南大街东方家电城三 楼)购买招标文件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贰仟元(¥:2000元)以现金方式开标现场与资格标同时提交

7.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 2022 06 18日下午5点 前以传真或快递方式予以确认(确认函格式见附件1-1)。超过具体时间未予以确定的,视为不参与本项目投标。

8.发布方式:本项目公布在“宁化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jnh.gov.cn/)公布。

9. 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 06  24330,提交地点为三明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宁化县南大街东方家电城三 楼);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单位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到达开标现场参加投标,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核验登记,并提交投标保证金(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化县泉上中心学校 

地址:宁化县泉上镇  邮编: 365400

电话:13860589739联系人: 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三明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宁化县南大街东方家电城 ,邮编: 365400

电话:18950958380联系人:  小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