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 > 项目招投标

宁化县湖村镇下埠村环境整治工程投标邀请书

来源: 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37     浏览量:     【字体:    

招标编号: PCSMNH[2018]0917  

     福建闽卓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宁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市华宁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兹邀请贵公司参加宁化县湖村镇下埠村环境整治工程施工投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宁化县湖村镇下埠村环境整治工程 已由 宁化县湖村镇下埠村民委员会  宁财[2018]220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宁化县湖村镇下埠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宁化县湖村镇下埠村环境整治工程

2.2、建设地点: 宁化县湖村镇下埠村

2.3、资金来源: 上级拨款

2.4工程总造价为: 351338

2.5、招标范围和内容:道路路灯安装、污水处理、人行道铺设及绿化,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工期要求:50日历天;

2.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 合格 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年度年检合格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施工资质。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不低于市政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3.7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3.9、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9172018921,每天830分至1130分,下午300分至5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 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宁化分公司(宁化县中环路翠江大厦D栋二楼)采用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各标段各售价人民币300元,工程预算书等其他资料另售,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5.2本招标项目的K值取值区间为: 810 %

6.投标保证金金额及提交方式: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89281530分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投标保证金4000元人民币(下同),以现金形式在开标会现场缴纳(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9281530,地点为宁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星广场四楼开标室)

8.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需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随身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到场核验身份全过程参加本工程的开标,并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投标保证金单据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备查)。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开标地点由招标代理机构签收,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公开栏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名称:宁化县湖村镇下埠村民委员会

地址:宁化县湖村镇下埠村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559879181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王    

电话:0598--6629809

     

相关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