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2023年“绿色通道”造林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3 10:34 来源:宁化县林业局
| | | |
 福建省青山宁化林场有限公司、宁化县联锦林场有限公司、宁化县和泰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宁化县农林发展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化县2023年“绿色通道”造林绿化工程宁化县速生丰产林基地站相关会议研究并准,项目业主为宁化县速生丰产林基地站 ,建设资金来 上级拨款招标人为宁化县速生丰产林基地站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县内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泉上镇青瑶村 ;

2.2项目名称:宁化县2023年“绿色通道”造林绿化工程;

2.3招标范围:招标具体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概算表为准。

2.4施工项目的施工要求及质量、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营林工程承包合同内第四条【质量要求】。

2.5施工内容:营林抚育工程详见附表

2.6本项目标段划分:/

2.7控制价:最高控制价597260元;发包价为549479元

 2.8工期要求:90天;

 2.9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3.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投标人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企业或专业合作社法人主体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营业范围需具备“营林生产(包含营林、栽植、造林施工、抚育、采伐、资源培育等)”项目,且注册资金达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

3.2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必须提供①企业法人或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年审合格复印件加盖公章);②企业或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③委托代理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④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3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

3.4投标人不得转让中标标的。否则,视为违约并自动放弃中标权。招标人有权没收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

3.5投标过程中,投标人若有买标或串标行为,中标无效。招标人有权没收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并交有关部门处理。

3.6投标人中标后5天内必须与招标人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满,无异议,中标人必须

5个工作日内与招标人签订《营林工程承包合同》,同时按中标金额的3%缴纳安全生产风险保证金和质量保证金 。逾期视为弃标,中标人自动放弃中标权,招标人有权没收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

3.7《营林工程承包合同》签订后,无特殊情况,中标人必须在《营林工程承包合同》规定的完成起始时间的5天内组织10个以上正常劳动力进场作业。否则,视为违约并自动放弃中标权,招标人有权没收中标人该份《营林工程承包合同》的安全生产风险保证金和质量保证金。

3.8中标人在生产、施工期间,应合法经营。所有上岗从业人员必须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福建省森林条例》、《福建省森林采伐管理办法》、《森林抚育规程》(GBT-15781-2015)、《造林技术规程》(2016,遵守林场各项规章制度和林政管理规定及林业部门的其它有关规定,自觉维护林区的安定和稳定,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严禁中标人的所有上岗从业人员在作业期间(含下班及休息时间)酗酒、闹事、打架、斗殴、赌博等。

3.9现场踏勘:投标人报名后必须进行现场勘察,了解掌握山场作业措施、作业条件等基本情况。现场勘察联系人:先生13850832118

3.10中标人不履行上述第7-8条规定的,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3.1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3 日起至2023年3月9,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宁化分公司(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翠江镇中环北路206号名门世家6幢102店面)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要求用信封密封,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封面上需注明投标单位和用途(工程名称)。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招标现场提交。投标保证金与资格审查申请书同时提交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壹万贰仟元整(¥12000元)

6.4投标保证金退回方式:未中标者,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投标保证金;中标者按中标金额3%转为安全生产风险保证金和质量保证金。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3月17日上午9点00分递交地点:宁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招标会议室(宁化县江滨北路万星广场1号楼)

7.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应当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核验)及购买标书凭证原件到场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宁化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fjnh.gov.cn/xxgk/)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化县速生丰产林基地站

 址:宁化县翠江镇东街路181号

  话:13850832118    联系人: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翠江镇中环北路206号名门世家6幢102店面

招标相关事宜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8806038226邮编:365400

 

2023年“绿色通道”造林绿化工程概算表

序号

工程或费用名称

单位

数量

单价(元)

合计(元)

直接费用

 

 

 

597260

(一)

培育工程

 

 

 

469500

1

林地清理

300

100

30000

2

整地挖穴

300

460

138000

3

回表土

300

55

16500

4

施基肥(含有机肥)

300

100

30000

5

栽植

300

150

45000

6

当年抚育

300

190

57000

7

第二年抚育(含追肥)

300

320

96000

8

第三年抚育

300

190

57000

(二)

种苗(含运费)

31980

 

127760

 

 

 

 

59726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