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确认并公示“2020-2021年度宁化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

日期:2022-06-17 16:04 来源: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合同行政监管指导,服务企业发展,推动我县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企业诚信履约,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宁化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确认评选及公示工作。经县人社局、县应急局、县生态环境局、县税务局、县人行等5个相关职能部门协审,并经研究同意,现将“福建一笔峰茶业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确认为“2020-2021年度宁化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希望被确认及公示的企业再接再厉,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不得以“守合同重信用”名义对企业进行夸大、虚假宣传和广告。不断提高企业信用建设水平,在推进我县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被公示企业的行政指导和动态监管,发现被公示企业在公示年度内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骗取公示或者其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经核实后将予以撤销公示。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