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化县2022年以工代赈省级财政配套资金补助项目情况公示

日期:2022-05-05 09:40 来源: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近日,三明市发改委下发《关于分解下达2022年以工代赈省级财政配套资金计划的通知》(明发改区域〔2022〕107号),安排我县2022年以工代赈省级财政配套资金50万元,支持石壁镇陂下村新墟里至新屋里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根据以工代赈资金管理要求,现将项目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宁化县石壁镇陂下村新墟里至新屋里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二、建设单位:宁化县石壁镇人民政府

三、建设期限:2022年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改建陂下村村内道路,全线长2350米。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50万元,拟补助2022年以工代赈省级财政配套资金50万元,其余资金由石壁镇人民政府筹措解决。

  六、劳务报酬发放:按照《2021年以工代赈项目实施工作指南(试行)》及相关规定,该项目计划发放劳务报酬不低于补助资金15%的基础上,尽最大幅度提高劳务报酬发放比例,由石壁镇人民政府组织项目所在地农民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加工程建设。具体发放名单和金额由石壁镇人民政府另行公示。

  公示期限:2022年55日-2022年5月11

  监督电话:0598---6826070 

  

 

 

 

 

 

 

                                                                                            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