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宁市监信听告公字〔2020〕1号)

日期:2020-07-09 09:00 来源: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市监信听告公字20201

经本局立案调查的宁化县易彬纺织有限公司等25户企业(见附件)涉嫌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吊销营业执照案件,已调查终结,因当事人无法直接或邮寄送达听证告知文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第一款,《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七十四条,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的规定,现公告如下:

上述企业自登记机关注册登记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本局拟作出如下处罚决定:吊销宁化县易彬纺织有限公司等25户企业营业执照。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满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在本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前,上述企业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如要求陈述、申辩或举行听证,应自送达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特此公告。

 

附件:宁化县易彬纺织有限公司等25户企业名单

 

                       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7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