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通报(2019.11)

日期:2019-11-09 17:01 来源:宁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 |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精神,对照国办设置的指标,宁化县政府办于11月上旬组织力量对全县政务新媒体开展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截至目前,我县政府系统共有政务新媒体8个,其中微信公众号7个,新浪微博1个。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县政务新媒体总体运行情况良好,都有及时更新发布信息,本次检查均为合格。但也发现部分政务新媒体存在栏目互动功能不强、信息发布较少、用户关注度不高等问题。

二、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按照《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的函》(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要求,做好政务新媒体安全运营工作,定期开展政务新媒体自查检查,督促责任单位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附件下载

 

宁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