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宁化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35千伏青城线等16条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划定的批复

日期:2019-06-26 19:21 来源:宁化县新闻中心
| | | |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宁化县供电公司:

 

你司上报的《关于35千伏青城线等17条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划定的请示》(宁电运检(2018)16号)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35千伏青城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城南乡青塘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翠江镇小溪村,总长为9.85千米。

 

二、35千伏湖泉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泉上镇联群村,总长为13.5千米。

 

三、35千伏中水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中沙乡中沙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水茜镇水茜村,总长为10.29千米。

 

四、35千伏曹治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曹坊镇上曹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治平乡陈坊村,总长为8.182千米。

 

五、35千伏青乌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城南乡青塘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城南乡水口村,总长为1.545千米。

 

六、35千伏水安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水茜镇水茜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安远镇安远村,总长为15.41千米。

 

七、35千伏高石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城郊乡高堑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禾口村,总长为20.7千米。

 

八、35千伏宁湖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城郊乡高堑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总长为24.506千米。

 

九、35千伏青丁线架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城南乡青塘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安乐镇丁坑口村,总长为10.02千米。

 

十、35千伏淮土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禾口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淮土镇淮阳村,总长为7.6千米。

 

十一、35千伏湖水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湖村镇石下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水茜镇水茜村,总长为18千米。

 

十二、35千伏丁曹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安乐镇丁坑口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曹坊镇上曹村,总长为14.724千米。

 

十三、35千伏石治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禾口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治平乡陈坊村,总长为22.633千米。

 

十四、35千伏青龙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城南乡青塘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城南乡水口村,总长为3千米。

 

十五、35千伏高中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城郊乡高堑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中沙乡中沙村,总长为13.5千米。

 

十六、35千伏城丁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清流县龙津镇城关,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安乐镇丁坑口村,总长为14.8千米。

 

十七、35千伏中安线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起点为三明市宁化县中沙乡中沙村,终点为三明市宁化县安远镇安远村,总长为24.9千米。

 

请你司按照划定结果及时在当地报刊、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告知。并做好标志牌制作悬挂等工作。

 

福建省宁化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