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段(宁化县境)项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局部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的听证会公告

日期:2018-11-16 11:40 来源:宁化县政府
| | | |
  因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段(宁化县境)建设用地范围涉及水茜镇、泉上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确定的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区范围,按规定应对占有的永久基本农田进行补划,相应局部修改水茜镇、泉上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方案。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县政府决定举行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段(宁化县境)项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欢迎符合下列条件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
  一、参加听证会人员的条件  
  (一)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听证会代表应熟悉本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情况; 
  (三)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亲自参加听证; 
  (四)听证会代表应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二、听证参会人员及报名 
  县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相关人员,村委会及公民代表,其他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通过报名方式参加听证。凡符合参会条件的人员可于2018年12月16日前通过电话联系、邮寄等形式提出申请,并提交有关身份证明、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三、听证会的时间和地点
  2018年12月17日上午9:00 宁化县莆炎高速建设指挥部会议室
  四、相关注意事项 
  (一)听证公告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2月16日;
  (二)听证公告公示地址:宁化县人民政府官网、涉及修改规划的各乡镇人民政府公告栏。 
  (三)听证报名地点及联系人电话: 
  宁化县莆炎高速建设指挥部  张晓琳:0598-6829599

 

 

  宁化县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