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420”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8-11-07 10:42 来源:宁化县人防办
| | | |

    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宁化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委托,对宁化县“420”工程施工采用邀请招标方式,招标人将对本项目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受邀投标申请人可对本项目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项目概况

  1.1 招标项目名称: 宁化县“420”工程施工;

    1.2 招标编号:FJPCSM宁化【2017】015;

    1.3 投标申请人资格条件标准:①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②福建省内国有企业。

  1.4 招标项目内容:主要技术要求涉密,详见招标文件。

  2. 招标人:宁化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3.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4.招标人将根据本《资格预审文件》中“投标申请人资格条件标准”和“确定受邀投标的办法”中所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各投标申请人按时提交的资格预审材料进行审查,并确定受邀投标人名单。资格预审结果将会通过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www.rfb.sm.gov.cn)和宁化县政府门户网(www.fjnh.gov.cn)进行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对进入受邀投标人名单的投标申请人发出《投标邀请书》,只有受邀投标人有资格领取招标文件【备注:受邀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需先签署项目保密协议并提交《投标邀请书》原件,否则不予以办理相关手续】。

  5.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的,请在资格预审公告期限结束前,将问题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与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联系。

  6.资格预审文件公告发布及递交截止时间:

  6.1 资格预审文件公告发布截止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2018年11月11日17时30分;

  6.2 递交截止时间:投标申请人,请于2018年11月7日至2018年11月11日17时30分,将资格预审文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代表身份、国有企业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复印件送至宁化县中环世纪广场四楼宁化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小胡收。

    7. 以上信息如有变更,招标人将在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www.rfb.sm.gov.cn)和宁化县政府门户网(www.fjnh.gov.cn)通知,请受邀人关注。

  招标人: 宁化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

  地址: 宁化县中环世纪广场四楼 ,邮编: 365400 ;

  电话: 0598-6826579 ;

  联系人: 张先生 。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宁化县翠江大厦D栋2楼 ,邮编: 365400 ;

  电话: 15280235085 ;

  联系人: 小王 。

     招标人:宁化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